枕风而眠

my love💝

【银博】玛奇朵式爱恋(三)

戳我是(一)      戳我是(二) 

是私设博士五年前和银灰在维多利亚国立大学相遇的故事 he

Abo私设:回避型依恋人格omega博士 信息素 清咖啡

          Alpha银灰 信息素 香草牛奶(意外的有 、温柔?)

时间线:五年前维多利亚国立大学初遇——现在

*大量私设预警

“林”是博士大学时期用的化名

预计字数6k+好像没刹住车 可能会有1w+ 字数

有ooc 毕竟我是个没抽到银老板的屑博士

红心蓝手拜托啦 鞠躬

(三)

七点半,演讲终于结束了。

 

被点到之后的林根本无心关注演讲台上的喀兰总裁,甚至没注意到一次次红着脸扭头围观生物科学系系草的炽热目光。

 

人流向出口涌动,密匝匝得让人看着头疼,后排的林和晓羽决定等两分钟先别起身。

 

林侧过身发现晓羽满脸的不悦,表示关切地问了问。

 

“希瓦艾什先生的演讲实在是……怎么说,感觉听起来整个过程很完美,”晓羽看着笔记本眼神十分不满,揉了揉太阳穴“全是书本上比较基础的内容,就,很敷衍。”

 

那当然,他本来也不是来演讲的,是来找我的。

 

??莫名其妙的自豪感,林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 

眼看人几乎全部走完,林和晓羽也出门了,两人刚好与从后台走出来的喀兰总裁相遇,晓羽热切地握手,客套地表达了崇拜和感谢。

 

喀兰总裁礼貌地回应。

 

“同学,听说你是生物系的,认识一下吧,顺便可以告诉我实验楼在哪吗?”

 

一直躲在晓羽左边当空气人的林愣了半秒才意识到在问他,迅速调整好惊异后的面部表情,说:“您好,我是生物科学系的学生林,我刚好也要去实验楼拿书,您跟着我吧。”

 

喀兰总裁脸上闪过一丝未被人察觉的笑意。

 

晓羽一愣,又摆出一个微笑,无奈般摆了摆手:“本来想请两位帅哥一起去食堂吃个饭,看来今天是没有缘了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下次再聚。”银灰答。

 

“拜拜啦!”晓羽留下一个爽快的背影,一秒后,面容上露出吓人的阴沉。

 

某人离开的后一秒,就成为两人缓解尴尬的闲聊话题。

 

“哈,羽学姐真的很优秀啊。”林生硬感叹道,“学生会很少有学生作为独立项目联络人的。”

 

“是的,她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女性omega。”

 

林:??????

合着薄荷气味信息素是属于omega的啊,那……

 

银灰直接看出了他脸上的疑问,说:“的确,优秀到过分的人或者家世足够显赫的omega才能进本院的工商管理专业,不过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她两者都占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毫无意义的闲聊终于维持着两人共同到达实验楼,如果不是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,林就可以松口气了,在门口等待他们的布茨教授在远处的挥手彻底打碎了林的幻想。

 

“哎你们怎么不打声招呼一起来啦,啊你们认识啦,那我就省略介绍环节了,”布茨教授笑得和蔼,“这位就是我跟您在信中说的Lim(林),很年轻但足够优秀。”

 

林的内心疯狂扶额,演讲上被说智商低的场景在脑中再次重演。

 

“林?这个龙门口音我会发,就不用叫Lim了显得也生疏。”

 

布茨教授将两个人带到了校外的一个意式餐厅,只是因为听闻这位喀兰总裁喜欢传统正宗的欧式菜品。

 

哪有什么正宗一说,灭亡了几千年的远古菜式,再正宗也是仿制品,林这种每天吃泡面不腻,对食堂各种菜式无差别食用的人表示对此价格昂贵的菜品十分不屑。

 

餐桌上的三人很安静,喀兰总裁先开了口,露出礼貌的微笑:“话说,林的beta体质很特殊啊,我闻到咖啡的香气了。”

“啊,是。”

 

“啊有吗,我跟他一起搞研究都没闻出来过”布茨教授嗅了嗅周围,“好像还真有。”

 

“清咖啡,很酷啊,更倾向于alpha的信息素,”喀兰总裁苦笑,“我的信息素通常被认为属于omega。”

“信息素也确实代表不了什么。”林喝了口杯中的柠檬水。

他当然不会直接承认,香草牛奶的信息素,很温柔很好闻。

 

一会儿后菜上齐了,喀兰总裁对着面前的清咖啡皱了皱眉,微笑着请服务员小姐换一杯玛奇朵。

 

“诶,希瓦艾什先生不喜欢清咖啡吗,我以为像您这种事业型都会喜欢苦一点的。”布茨教授哭笑不得。他本来想叫一瓶阿曼罗尼,这位喀兰总裁推辞,说是喝了酒不利于冷静思考,一会还要谈正事,于是布茨教授想当然要了清咖啡。

 

喀兰总裁满意的看着刚换上来的玛奇朵:“我喜欢white coffee的口感,特别是香草的清甜,玛奇朵是牛奶香草糖浆和咖啡的混合,去除了苦涩,多了温柔。不过,林是喜欢牛奶吗?”

 

“不,我给他点的,小孩子喝咖啡不好。”

 

你tm才小孩,满嘴奶沫的林看着忍着笑的喀兰总裁,想。

 

晚饭后的谈判进展意外的顺利,几乎布茨教授所有提出的要求都被喀兰总裁同意。

 

实验室,晚上11点。

 

“希瓦艾什先生再见,晚安,祝您在维多利亚的夜晚好梦。”布茨教授握了握喀兰总裁的手。

 

“学校没给我安排住处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喀兰总裁轻笑:“要不我干脆就和林住一起吧,好像他宿舍还有空床铺。“

 

?????

布茨教授迎上林幽怨不甘狠毒失望的眼神,仿佛在说,为什么他对我一清二楚,是不是你把我卖了。

 

天地良心,布茨教授发誓没有透露半点私人信息给喀兰总裁,只是想不通为什么那位希瓦艾什先生会这么仔细查有关林的资料。

 

林的内心堪称波澜壮阔,翻天覆地。

 

是个人都知道,再没有关系的alpha和omega同居一个星期必然会发生关系,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说。

 

更何况刚才的希瓦艾什先生看他的眼神像是找到猎物的雪豹。

 

怎么能用这样肮脏的思想揣测面前这位喀兰总裁的心思,人家又不知道你是omega,同居为了共同合作的项目熟悉对方也很正常啊啊啊啊啊啊。

 

林安慰自己。

 

不过他得先把宿舍里抑制剂,信息素气味抑制剂、ps4、手柄、和散落在床上的限量款psp以各种贴满白墙海报收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9)